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Richmond High School

列治文市是一個安全和健康的城市,居住人口約有18萬,離溫哥華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,花園般的環境,全年溫度介於攝氏0至28度,居民多半為專業人士,享有中上水平的生活方式。



本教育局的學生人數共有23,000位,共有10所現代化的中學及37所小學,每班平均人數是19-30位。



國際學生人數有325位,佔所有中學的3%,來自東亞及東南亞、歐洲及中南美洲。



1. H. Boyd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175/288

Boyd Secondary School市一所活耀的社區中學。我們的學生人數雖然少,但可以提供溫暖及富有愛心的學習環境,完整及獨特的教育。Boyd提供多種選修課程,包括晉級分班課程、領導訓練、特殊教育、生涯準備課程(例如:多媒體及電視製作)。本校的PILLARS-一個創新的第8等級的課程,成功地指導國中學生銜接高中課程所需的技能。本校擁有優秀的師資。另外也提供多元的活動,包括戲劇、音樂製作、旅遊及海外交流機會、足球訓練課程。經由參與社區各種節慶及慈善活動,使學生建立社會責任心及正確態度。



2. J. N. Burnett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74/288

Burnett Secondary School是一所擁有1230名學生的綜合中學,有8~12年級。本校位於列治文的西區,鄰近Thompson 社區中心。本校允許學生在一年內完成2個等級的課程。Burnett提供一些晉級分班課程:微積分、英語、電腦、廣播藝術、數學、科學;另外也提供心理學、法律、健康科學、卡通片繪製、法語、西班牙文、日文。學生可以使用的新設備,包括電腦室、健身中心、電影院、網球場、籃球場。



3. H. J. Cambie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175/288

Cambie Secondary School是一所位於列治文教育局北東區的綜合中學,鄰近東列治文社區中心。Cambie提供完善學術課程,包括藝術或英語晉級分班課程、微積分、法語、西班牙文、日文、地球科學。另外還提供生涯規劃課程,包括商業教育、健康科學、時裝設計、土木工程。本校在桌球、女子排球等體育活動擁有非常好的成績。



4. Steveston-London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74/288

Charles E. London Secondary School位於列治文西區,擁有近800名學生及一棟建於1995年9月的藝術建築物。London提供特殊生涯規劃課程:藝術、航空、會計、廣播、科技、教育、工程、行銷、觀光。London學生彼此合作,具有寬容心及責任感。過去五年,92% 的London學生都以優異成績畢業。2007年9月將會跟Steveston Secondary School合併,屆時將會有新的圖書館、戲院、健身房等。



5. A. R. MacNeill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218/288

MacNeill Secondary School是一所綜合性的小規模學校,但是學生和老師非常融洽互助。MacNeill提供豐富的學術課程及戶外經驗,學生也可以選修科學、科技。對於美術有天賦的學生,學校給予特別指導。此外也有相當多的運動社團、表演、藝術等課外活動。



6. R. A. McMath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71/288

Robert A. McMath Secondary School是一所雙語(英語及法語)中學,鄰近列治文的Steveston區。本校有1100名學生,分為8~12年級。McMath提供完整的學術課程及晉級分班課程。另外也提供了多種體育課程、美術、領導訓練課程。本校在過去8年獲得將近50個體育獎項。



7. M. McNair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197/288

McNair是一所有愛心的學校,讓學生、員工及家長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。本校是擁有近900名學生的綜合中學。McNair的Mini-School課程是設計為了激發學生在社會、領導訓練、戶外教育方面能力。自2000年以來,本校學生已經獲得55個Duke of Edinburgh獎項。McNair擁有傑出表演藝術課程:管絃樂團、音樂會團、爵士樂團、合唱團。並且也有提供視覺藝術課程。



8. H. McRoberts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74/288

McRoberts Secondary School是一所鄰近列治文中心,並擁有將近1100名學生的中學。McRoberts提供完善學術課程,及表演、藝術、科技教育、經濟、物理、商業教育、法語、日文、西班牙文微積分。另外也提供生涯規劃課程:美術、戲劇、地理學、健康科學、家政、法律、音樂、體育教育、電影製作。學生有機會到法國、墨西哥、日本、北歐、紐約、義大利、英國旅行。



9. R. C. Palmer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149/288

Palmer Secondary School位於Albans Road 8160街,是一所近900名學生的綜合中學。學生有很多機會參與體育、戲劇及多元的俱樂部。第12年級學生可以選修晉級分班課程。Palmer擁有足球學會,聘請了優秀的教練指導學生。對於國際學生,本校提供了許多語言課程及加拿大文化課程。另外也提供學生到歐洲、日本、墨西哥旅遊的機會。



10. Richmond Secondary School:

排名:97/288

Richmond Secondary School是一所擁有1200名學生的綜合中學。本校除了提供完整學術課程外,也提供了許多大學認可的國際學士課程(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ogram);the Pre-Employment Program:一種結合課程與社區工作經驗的課程;the LAND Program:結合英語與社區交流課程;廚師訓練。學生也可以選修其他課程:戲劇、音樂、藝術、汽車維修、木工、體育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