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Burnaby High School

1. Alpha Secondary (4600 Parker Street)

排名:250/288;學生人數:900

學年:九月至六月

課程:卑詩省畢業證書、大學先修科(AP)、 英文作為第二語言(ESL)、髮型設計、榮譽班

設施:美術室、食堂、電腦室、舞蹈及戲劇排練室、室內體育館(2)、家政室、工藝技術實習室、圖書館、音樂室、室外跑道運動場、攝影室、小賣部(2)、科學實驗室及舉重室



學校特色:

l 作為一所小型中學、Alpha讓國際學生在充滿關懷與支持的學習氣氛中、順利地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尋求師長協助。

l 學校為成績優異的學生提供榮譽班以至大學先修科(AP)等高級課程、去年有92%應考AP科的Alpha學生成績達三級或更佳。

l 健教與體育科卓越、成績斐然。學校的男子足球隊高級組最近奪得卑詩省冠軍、另外、本校一位教師最近獲頒發卑詩省傑出體育教師獎。

l 開設完備的視覺及表演藝術課程、包括戲劇、合唱團、樂隊、舞蹈、平面與立體視覺藝術等科目。

l 最近有兩位Alpha老師獲頒總理優異教師獎。



2. Burnaby Mountain Secondary (8800 Eastlake Drive)

排名:97/288;學生人數:1300

學年:九月至六月

課程:卑詩省畢業證書、大學先修科(AP)、英文作為第二語言(ESL)、榮譽班、酒店管理

設施:美術室、食堂、電腦室、舞蹈及戲劇排練室、室內體育館(2)、家政室、工藝技術實習室、圖書館、媒體實習室、音樂室、室外運動場、攝影室、小賣部、科學實驗室及舉重室



學校特色:

l 本拿比最新落成的學校之ㄧ、擁有先進的教學設施,如完備的電腦和科學實驗室等。

l 一所中型學校,集小型與大型學校的長處於一身,包括多元化學科、課程與活動,和諧友善的校風有助提高教與學的效率。

l 學校開辦榮譽班和大學先修科(AP)。

l 學生在區際、省際,以至全國性的戲劇、寫作、數學、體育、媒體藝術、音樂與舞蹈等比賽中名列前茅。

l 學生活動特別多采多姿,全校有超過30個體育隊伍,又有廣受同學歡迎的學會和興趣斑如藝術學會、翻譯學會、霹靂舞隊、滑雪及滑雪板、高爾夫球和越野單車等等。



3. Burnaby North Secondary (751 Hammarkjold Drive)

排名:97/288;學生人數:2250

學年:九月至六月

課程:卑詩省畢業證書、曲棍球、大學先修科(AP)、藝術進修、英文作為第二語言(ESL)、榮譽班

設施:美術室、食堂(2)、電腦室、舞蹈及戲劇排練室、室內體育館(3)、家政室、工藝技術實習室、圖書館、音樂室、室外跑道及人造草皮運動場、攝影室、小賣部、科學實驗室



學校特色:

l 學校開辦全加拿大最大規模的大學先修課(AP),考試成績優異。最近取得加拿大全國AP頂尖高分的一個學生來自Burnaby North。

l 四成以上的Burnaby North學生修讀一科或以上的榮譽班。

l 設有權卑詩省最大型的視覺與表演藝術課程,包括素描與繪畫、新聞攝影、管絃樂、爵士樂、樂隊與合唱團、125件樂器遊行樂隊等,又開設藝術加強班讓有興趣將來從事視覺藝術工作的同學修讀。

l 充滿活力幹勁的學生組織積極投入多樣化的課外活動以及社會服務/義務工作。

l Burnaby North的曲棍球學會專責傳授曲棍球技術,學生不論男女都可一面上課,一面學習曲棍球技術。



4. Burnaby Central Secondary (4939 Canada Way)

排名:202/288;學生人數:1500

學年:九月至一月、二月至六月

課程:卑詩省畢業證書、大學先修科(AP)、英式足球協會、烹調藝術、英文作為第二語言(ESL)、榮譽班

設施:美術室、食堂、電腦室、舞蹈及戲劇排練室、室內體育館(2)、家政室、工藝技術實習室、圖書館、音樂室、室外跑道運動場、攝影室、小賣部、科學實驗室



學校特色:

l Burnaby Central採用半學年制,一個需時兩年的課程可以用一年時間完成。

l 學校開辦榮譽班與大學先修課程(AP)

l 體育課程象負盛名,設有足球瘸會,在足球、籃球、羽毛球及摔角等多個省級比賽中取得冠軍。

l 學校設立全面的視覺與表演藝術課程,包含了優秀的音樂課程,學科包括攝影、爵士樂隊、合唱團、樂器演奏、編劇、寫作與導演等。很多學生表現出色,奪得很多獎項,如難能可貴的Michael J. Fox獎等,成就獲得肯定。

l 完備的商科課程,有市場學,數碼與媒體發展、電腦科技以及桌上排版等。



5. Moscrop Secondary (4433 Moscrop Street)

排名:116/288;學生人數:1500

學年:九月至六月

課程:卑詩省畢業證書、大學先修科(AP)、英文作為第二語言(ESL)、法語深入班(French Immersion)、榮譽班

設施:美術室、食堂、電腦室、舞蹈及戲劇排練室、室內體育館(2)、家政室、工藝技術實習室、圖書館、音樂室、室外跑道運動場、攝影室、小賣部、科學實驗室



學校特色:

l 開辦多項榮譽班與大學先修課程,給成績優異的學生修讀,另外,又設有法語深入班(French Immersion)讓學生選擇。

l 頒授給Moscrop 畢業生的獎學金通常達$500,000。

l 學校的優良設施,包括達到大學水平的「超級科學實驗室」、多用途電腦室和一級的舞蹈與音樂室。

l 高質素的視覺及表演藝術課程,包括音樂科技、編曲及指揮、以及舞蹈隊、Hip-Hop舞、舞蹈課程、戲劇導演及編劇等。

l 大部分學生積極參加各樣興趣學會和校友促進會,如滑雪及滑雪板興趣班、籃球、羽毛球、畢業籌委會等。



6. Burnaby South Secondary (5455 Rumble Street )

排名:164/288;學生人數:1650

學年:九月至六月

課程:卑詩省畢業證書、大學先修科(AP)、英文作為第二語言(ESL)、時裝設計、榮譽班、省立聾人學校

設施:美術室、電視廣播室、食堂、電腦室、舞蹈及戲劇排練室、數碼錄音室、室內體育館(2)、家政室、室內跑道、工藝技術實習室、圖書館、Michael J. Fox 劇院、音樂室、室外跑道運動場、攝影室、小賣部、科學實驗室及舉重室。



學校特色:

l 作為本拿比最大規的學校之ㄧ,Burnaby South 提供多樣化的課程與學科,包括多種榮譽班和大學先修課程給成績優異的學生修讀。

l 學校開辦一系列的視覺及表演藝術學科,包括交響樂團、爵士樂隊、合唱團、爵士聲樂合唱團、數碼錄音及電視製作等。

l Burnaby South的樂團是全國知名的,過去曾經為英國菲臘親王、威廉與哈利皇子表演。

l 學校提供卓越的商業課程,有現代企業、市場學、旅遊和桌上排版等學科。

l 校舍於近年落成,設施精良,包括以一位著名校友命名的Michael J. Fox 劇院,以及設備齊全的電視製作室和專業錄音室等。



7. Byrne Creek Secondary (7777 18th Street)

排名:232/288;學生人數:1100

學年:九月至一月、二月至六月

課程:卑詩省畢業證書、大學先修科(AP)、英文作為第二語言(ESL)、榮譽班

設施:美術室、食堂、電腦室、舞蹈及戲劇排練室、室內體育館(2)、家政室、工藝技術實習室、圖書館、蘋果電腦媒體研習室、音樂室、室外跑道運動場、小賣部、科學實驗室、視像會議中心。



學校特色:

l 學校採用半學年制,一個需時兩年的課程可以用一年時間完成。

l 本拿比最新的中學,配備最尖端的科技,包括六間電腦室和電腦化圖書館,又有兩間蘋果電腦室,給學生學習媒體藝術和美術設計之用。

l 學生在一些課堂裡可以使用配備無線接收功能的手提電腦,接通如互聯網等電腦資源,無須限定地點和使用止一儀器。

l 視覺及表演藝術是學校的強項,課程包括舞蹈、戲劇、音樂與視覺藝術,還有完備的媒體藝術。

l 學校擁有一個議事論壇中心,高三層、呈半圓型,中心配備收縮銀幕、擴音器、攝錄機和電腦。議事論壇中心讓學生有機會參予國際性的討論和交流。



8. Cariboo Hill Swcondary (8560 16th Avenue)

排名:232/288;學生人數:800

學年:九月至六月

課程:卑詩省畢業證書、大學先修科(AP)、英文作為第二語言(ESL)、法語深入班(French Immersion)、榮譽班

設施:美術室、食堂、電腦室、舞蹈及戲劇排練室、室內體育館(2)、家政室、室內跑道、工藝技術實習室、圖書館、音樂室、室外全天候跑道運動場、攝影室、小賣部、科學實驗室。



學校特色:

l 這是一所小型中學,國際學生處身於有如在家中的學習環境,結識新朋友和尋求老師幫忙都十分容易。

l Cariboo Hill 開辦多項榮譽班和大學先修課程給成績優異的學生修讀,另外又設法語深入班(French Immersion)。

l 提供多類工藝技術課程,如汽車維修、金工、木製品、木工與裝裱等,還有罕見的結他製作班。

l 高質素的視覺與表演藝術課程開辦攝影、演奏樂隊、爵士樂隊與流行樂隊等科目。

l 學校的青年活動委員會是一個學生組織,為學生提供多方面的機會參予建設美好社區。

No comments: